可持续发展
企业管理
企业管理


美克化工战略发展

美克化工积极响应国家在新疆当地精深加工油气资源,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号召,高效利用当地油气和煤炭等优势资源,以资源优势推动技术优势,以技术优势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,由资源互补型、技术领先型逐步发展为创新驱动型的精细化工企业。

美克化工的发展模式:一是坚持走差异化道路,通过产品、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差异化创新,打造一个循环经济综合利用产业链;二是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,由做精到做强,将精细化工产品价值链向上延伸,着力回避在低端产品区域大量同质化产品的低效竞争,把美克打造成为高度专业化的精细化工产业集群。

美克化工还将借助资本运作平台,优化产业结构,强化产业链协同,以天然气和煤为原料,生产BDO和低碳烯烃以及相应的下游产品为主要产业发展方向,通过基础原料的多元化,产业集群的规模化,上下游产业链的整体化,产品的多样化和服务的一体化,培育和打造一个特色鲜明、环境友好、附加值高的一体化联合精细化工产业园区。